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

找對了人

每個人骨子裡都有這樣的情結:想擁有一個藍顏知己或是紅顏知己,既不是夫,也不是妻,更不是情人,而是居住在你精神領域裡,一個可以說心裡話,但又只是心靈取暖而不身體取暖的人。 在你受傷時,第一時間會想起他/她,是你一本心靈日記,也是你生命中一個最長久的秘密

有個懂你的人,是最大的幸福。 這個人,不一定十全十美,但他能讀懂你,能走進你的心靈深處,能看懂你心裡的一切。 最懂你的人,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,默默守護你,不讓你受一點點的委屈。 真正愛你的人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,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。.

我不是碰不到更好的,而是因為已經有了你,我不想再碰到更好的;我不是不會對別人動心,而是因為已經有了你,我就覺得沒必要再對其他人動心;我不是不會愛上別的人,而是我更加懂得珍惜你,能在一起不容易,已經選定的人就不要隨便放手,世界上的好人數不清,但遇到你就已經足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